鹤桉

同堂

接上集。含一二三代


satff:你们怎么在外面站着?快进来吧。

他们三个一起走进教室,坐在椅子上。士大夫开始宣布规则了。

satff:好了。你们都知道李总和陈总现在搞了一件大事,所以这次你们来就是一起开一个家族音乐会。

凯:那是怎么个表演顺序呢?

satff:我们是想开场一代表演《不完美小孩》,二代表演《小小孩》,再是三代表演《笨小孩的道歉信》。你们觉得怎么样?

源:我们觉得可以。

马:我们没有问题。

朱:那个,老师我们的那个想换成《长大》可以吗?

satff:为什么?

苏:因为《笨小孩的道歉信》只有五个人。

苏苏说着变看向他们的师兄。王俊凯他们一下子就明白了他们的意思。

凯:他们想换就换吧。

张:是啊。

satff:那行吧,既然你们都开口了,那就这样吧。中间的那些歌曲你们想好了告诉我就行了。

satff说完了就走,但是就已经是中午了。

千:所以你们饿了吗?

源:那我们去吃饭吧!

凯:丁程鑫,你们把三代的那些小朋友叫上一起去吃饭,位置我发给你。

丁:好,那我们就走吧!朱志鑫,你把那群小盆友叫上一起去吃饭。

朱:好,那在什么位置上。

丁:待会儿我发给你。

朱:好。

车上。

凯:我把位置发给他们了。

源:我觉得这次没有这么简单。

千:我也觉得。

凯:但还是先不想了吧,你们看那群小朋友玩的多开心,以后在想这件事吧。

源千:好。

转二代

严:你们开心吗?

贺:我本人要开心的飞起来了。

宋:我要用我的开水壶来表达我的开心吗?

文:不不不不用了,放着呢我是挺开心的。

张:我也是,开心得不得了。

丁:就是不知道师兄们可以待多久。

马:是啊,多想他们在这里久一点。

转三代

穆:我的天啦!真的是大师兄啊!

顺:哎我说你这反射弧是不是有点太长了?

穆:我就是有一点激动而已。

余:我看是有亿点激动吧!

就这样他们在这样的环境下到的餐厅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34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